【白魏】燥(下)ABO

*没有小天使们的喜欢垃圾作者是写不完这篇的 谢谢 爱你们

*原谅这篇私设如山 结尾智障的“ABO”吧

*垃圾作者都不知道为什么写出了“见婆婆”的桥段

*第二次发情失败 你们打我吧


白敬亭知道自己挂相了,嘴角忍不住向下沉。他看了眼还站在花坛上的魏大勋,Omega似乎在等他问下去。


“你喜欢谁啊?”白敬亭抬起手遮住从侧面照过来的阳光。午后四点最晒人的时间段,他拖着训练了一天后疲惫的身体站在大马路上。这些都无所谓,此刻最让他煎熬的是魏大勋的沉默。


“谁啊?”白敬亭又问了一遍,语气冲了些。如果魏大勋真有喜欢的人,过去这几周两个人真让强子说对了,真成过家家玩儿了。白敬亭一直觉得俩人虽然都没挑明,但起码心照不宣的享受着这点儿暧昧。他越想越窝火,万一魏大勋喜欢的是他老家的哪个Alpha,俩人认识十几年,还有他这个横插一脚的人什么事儿。


“你凶什么?”魏大勋跳下花坛,迈开腿大步往前走。没走出几步就被人拽住了,白敬亭死死地抓住他的小臂不让他继续往前走。魏大勋也没认输,使出浑身的劲儿跟白敬亭在大街上上演擒拿和反擒拿。他刚把白敬亭抓在他手臂上的手推开,那人又搂住他另一条胳膊。本来高强度的训练后就使不上力气,白敬亭费了半天劲才把魏大勋半推半抱的压在路边的树上。


“行了!别闹了!”白敬亭抽出被魏大勋握住的手腕,把Omega从身后搂了个严严实实,“你闹啥呢?”两个身高差不多的人站成这个姿势,白敬亭说每句话时都正对着魏大勋后颈的腺体。


“那你生哪门子气?”魏大勋挺憋屈的,先是莫名其妙的误解他,又对他耍脾气,“你先松开我!”他扭了几下没挣开。白敬亭离他脖子太近了,如果是一个陌生的Alpha这样靠近他,他会本能的排斥。可是他跟白敬亭太亲密了,白敬亭的信息素从后方不断传来,他害怕又像那晚一样被撩拨到发情。

“我态度不好,我道歉。”白敬亭还是没松手,“我松开了你别跑了行不行,训练一天了你不累吗?”

“不跑了,你松开吧。”

白敬亭松手后魏大勋拽了拽身上的衣服,拎起地上被自己甩出去的包,“说吧,你生什么气?”他转过身看身后的Alpha。

“你先说说你喜欢谁。”

“不说。秘密只能拿秘密换。”

“我没秘密。”

“就说说你为什么跑我家来住了一周。”

俩人慢悠悠地走着,你一句我一句的谁也不肯先说。走到十字路口白敬亭突然想起自己已经跟爸妈说过回家住了,“大勋,我今天得回家。”

“嗯。”魏大勋看了眼红绿灯, 通红的小人正亮着,“你往那边儿走吧?”

“我陪你等完这个红灯再走。”

等红灯这几十秒里俩人突然默契的都没有说话。绿色小人开始闪烁,白敬亭碰了碰魏大勋,让他快过马路。

“明天见。”

“明天见。”

魏大勋进门坐了一会儿后觉得家里静得让他发慌。打开电脑继续看之前没看完的电影,却在椅子上拧来拧去根本看不进去。快进着看完剧情,无聊到打了个哈欠。演员表在黑屏上滚动时魏大勋的手机响了,他拿起看了一眼,是白敬亭的电话。

“你订外卖了?电话打到我这儿了。我让他从南门进去了。”

几天前两个人窝在魏大勋家里,都不愿意起身去开门。魏大勋干脆把外卖的收货人和电话都留成白敬亭的。每次外卖来敲门他就会指使旁边的Alpha去开门,“白先生,你外卖到了。”

“我忘改了,刚才订的时候没仔细看。”

“吃什么?”

“麻辣烫。”

“不热啊?”

“开着空调呢。”魏大勋把电脑的音量调小,“你吃饭了没?”

“吃了。我妈正叫我吃西瓜呢。”

“那你赶快吃去吧。外卖要到了,我先挂了。”

挂了电话魏大勋打开手机里的外卖软件,把收件人姓名和电话都改回自己的。下一秒门铃就响了起来。外卖小哥露出职业的微笑,“白先生您的餐到了。”

魏大勋这顿饭吃得也不大顺心,辣椒不够辣,醋又放太多,他系好塑料袋把餐盒扔进厨房垃圾桶。摸了摸不太舒服的胃,估计自己发情期快到了。他的发情期一向很准时,但是搬来北京后本该到来的发情期却一直推迟。虽然魏大勋比一般的Omega身体强壮,但发情期时的症状都是同样的。敏感,情绪低落,食欲下降,每天只想懒在床上。他走进卧室,吃了两粒发情期用来控制情绪的药后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你说说这几天你都住哪儿去了?"白妈妈把切好的西瓜塞进白敬亭手里。“别说你在强子家啊,信不信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白妈妈一向很放心自己儿子。虽然自己儿子是个Alpha,但是从来不干特别出格的事儿。可现在儿子分化已经一年了,离成年也越来越近,白妈妈不由得开始操心起来。她和白敬亭的爸爸就是高中一毕业就在一起了,最近种种迹象都让白妈妈觉得白敬亭似乎是要恋爱了。她起码要探一探儿子的口风,看他是想找个Omega还是Beta。

“没在强子家。”白敬亭低头咬了口西瓜。

“那你住哪儿了?睡大街?”

“同学家。”

“哪个同学?除了强子跟你亲近点儿其他还有谁?还能去人家家里住上一周。”

“新转来的。”

“是Alpha吗?”

“您怎么问这么细啊?”白敬亭扔掉西瓜皮,起身回了自己房间。


他关上门,抱着枕头坐在床上。如果魏大勋是个Alpha他丝毫不用在他妈面前遮遮掩掩,可是如果告诉他妈自己跟一个Omega单独相处了一周,他敢保证她会用见儿子对象的态度想法设法地见到魏大勋。白敬亭把脸埋进枕头,上面浓郁的坚果香气让他心烦意乱。他一进家门就去洗了个澡。冲掉身上的泡沫,一边擦干身体一边闻了闻,魏大勋留在他身上的树木清香已经越来越淡了。等他再换上自己的睡衣后,最后那点儿味道也所剩几无。他渴望魏大勋的气味,渴望跟他小小的肢体接触,强烈的渴望让他在自己生活了十几年的屋子里坐立不安。


外卖小哥的电话打到他手机上时他有些恍惚,一瞬间以为自己还在魏大勋家里。挂掉电话后他又打给魏大勋,听见他在电话里的声音时恨不得Omega能立刻出现在自己面前。

魏大勋一觉睡到了午夜。醒来时月亮已经挂在了天上,小区池塘的蛙声透过窗户传进屋里。吃下的两粒药一点儿用没有,他还是陷入莫名的心慌。魏大勋摸过放在枕边的手机,白敬亭一小时前给他发了条微信:“干吗呢?”


“刚睡醒。你还没睡?”魏大勋翻了个身夹住被,单手在手机上打着字。

“睡不着。”没一会儿白敬亭就回复了他。

“那你干吗呢?”

“躺着。”

Omega的右手边空荡荡的,明明一天前白敬亭还躺在这儿跟他闲聊小时候的趣事。他拽过白敬亭用过的枕头枕在头下,残留的味道却让他更想念那个人。

“我想见你。”刚发出去几秒,魏大勋立刻撤回了这条消息。可几公里外难眠的白敬亭一直没有关掉两人的聊天窗口。那个人的名字变成“正在输入中”,随后出现的四个字让他瞬间心跳偷停了半拍。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魏大勋看着这行字咬住了手指,祈祷Alpha没有看见。如果不是因为发情期生理心理上的双重脆弱,他不会一时失控发送这句话。等了十几分钟没有等到对方的回复,魏大勋暗自庆幸或许白敬亭已经睡着了。此时手机突然震了一下,白敬亭回了两个字:“开门。”

白敬亭看着那四个字一闪而过,被“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取代。从换好衣服到出门只用了几分钟,他轻手轻脚地关上门,生怕吵醒已经睡下的爸妈。午夜的街头已经没有多少人,三三两两的醉鬼跟他擦肩而过。白敬亭随便扫了辆自行车,向魏大勋家骑去。夜间的微风将他从冲动中吹醒,可清醒后想见魏大勋的心情却更加强烈。

魏大勋放下手机,起身到大门口打开门。楼道里传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他面前。两个人隔着一道门槛谁都没有动,直到魏大勋张开双臂,白敬亭立刻上前把他抱了个满怀。Alpha把脸埋进魏大勋的肩膀,鼻尖紧贴着他颈侧。温热的气息源源不断地钻进他的大脑,平息叫嚣了一整夜的思念。

“你想见我?”白敬亭抬起搂着魏大勋后背的手放到Omega脑后,轻轻用力将他往自己怀里按了按。

“嗯。”或许因为是看不见彼此的脸,给了两人一点儿勇气。尽管魏大勋红透了耳尖,却不愿离开白敬亭的怀抱。“想你。”他收紧环住Alpha脖子的手臂,顺着白敬亭的动作,向他怀里钻去。

声控灯几十秒后熄灭,两个人依然沉默地站在闷热的楼道里紧紧相拥。白敬亭侧过头,贴在魏大勋耳旁说:“别喜欢别人,行不行?”

“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跑到你这儿来住吗。因为我有点儿离不开你,想天天跟你在一起。”白敬亭用下巴敲了敲魏大勋的肩膀,“给我句话啊。”

“你说真的?”

“真的。”

“那你问问我吧。”

“问什么?”

“问我喜欢谁?”

“你喜欢谁?”

“喜欢你。”话音刚落,那只按在他脑后的手又回到背上,紧紧搂住了魏大勋。不透气的狭小空间让魏大勋开始冒汗,赤裸的两条手臂变得黏腻。“进屋吧,热。”

白敬亭跟在魏大勋身后进屋,顺手关上了门。客厅里的冷气全在刚才短短几分钟跑了个一干二净,屋里跟走廊同样闷热。魏大勋挠了挠手臂,“你今天还回去吗?”

“不回了,训练包我都背来了。”白敬亭抓住身旁Omega的手。今晚魏大勋不像平时那么活泼,这种安静像极了他第一次踏进这间屋子那一晚。也是在这张沙发上魏大勋突然发情,让他措手不及。白敬亭转头看着魏大勋,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在想同一件事。他慢慢向魏大勋靠近,一切都像极了那一晚。


这次魏大勋没有躲开,而是也凑了上来。当两人的唇吻在一起时,白敬亭说不清是谁先吻上了谁。一开始只是轻轻地停留在对方唇瓣上短暂的吻,当魏大勋伸手揽住他脖子时白敬亭忍不住在他的下唇上咬了一口。他拍了拍魏大勋的大腿,让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魏大勋修长而笔直的腿白敬亭从来没在任何Omega身上见到过。小腿纤细,而跪在自己身体两侧的大腿因为经常打球充满力量。白敬亭的手钻进Omega宽松的短裤,一路向上摸过他光滑的大腿。几下抚摸过后欲望的气息便开始在两人之间游走,魏大勋一直不肯松开搂着白敬亭的手,唇也未曾分开片刻。


空调在魏大勋刚进屋时被调到了最低温度,可却止不住两人体内的燥热。白敬亭先从冲昏头脑的情欲中抽身,Omega虽然很热情,但他没闻到对方释放出和上次一样的信息素。


“大勋,大勋。”他抽出伸进魏大勋裤子里的手,抚上他的后背。“你怎么了?”


魏大勋垂下头靠在白敬亭肩上,沉浸在Alpha的气味之中。“我刚才吃了两粒药。”他的手滑落到白敬亭的腰间,似乎是想替白敬亭脱掉上衣。


“什么药?”白敬亭抓住在自己腰间来回摸索的手,扣在Omega身后。


“口服药啊。”

“你发情期到了?”

“嗯。”魏大勋也清醒了些,但表情看上去并不好受。

注射过疫苗的Omega虽然在发情期不需要结合,但会渴求Alpha的陪伴。口服药的作用就是进一步抑制欲望。吃过药的魏大勋根本不能发情,身体也不适合结合。

“进屋。”白敬亭把他扶回床上。进浴室冲洗掉一身的汗又回到卧室。魏大勋正背对着他,白敬亭把Omega往里推了推,从身后搂住他。睡梦中的Omega眉头紧锁,他不断亲吻着魏大勋颈后的腺体,希望能用自己的信息素安抚无法发情的Omega。


“你确定你能去?”白敬亭看着撑在床上的魏大勋,今早起来魏大勋说自己浑身酸痛,训练后的疲惫被发情期放大,几乎让他无法承受。白敬亭搂着他躺了几分钟魏大勋才有力气坐起来。

“去。”魏大勋咬咬牙下了床。

“别闹了行不行,我帮你请假。”白敬亭眉头紧皱地看着在屋里缓慢移动的魏大勋。

“我就去旁边坐着看还不行吗?”魏大勋抬起胳膊换衣服,手举到一半才发现自己手臂根本抬不了那么高,“帮我一下,白白。”

白敬亭走过去帮他脱掉背心换上短袖,“那你去了直接坐场下吧,你这样衣服都没法儿自己换。”

“那我不穿这个了。”魏大勋拽过一旁的篮球服,“直接穿这个去吧。”

白敬亭沉着脸,“你保证不上场。”

“我保证。”

“你要是上去我直接把你带回来。”

“好好好。”


魏大勋家住四楼,从四楼走下来就疼得他叫唤了一路。等下了出租车走到体育馆,已经出了一身汗。

“你就跟这儿坐着,我去找教练。”白敬亭指指椅子,看着魏大勋坐好转身去找在场边做准备的教练。教练没什么意见,他心里已经把魏大勋划进了球队,集训参加更好,不参加也没什么。等正式进了球队再参加也不迟。

意外还是发生在魏大勋身上。他一直很听话地坐在旁边,眼巴巴地看着别人打球。突然球场内有人把球投歪了,冲着他飞过来。魏大勋下意识抬手接了一下,瞬间引发全身的疼痛,一下子失去平衡摔下了椅子,抱着球的手被压在身下。等白敬亭和其他队员冲过来七手八脚地把他扶起来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手腕扭了。虽然白敬亭很生气,但是魏大勋自己还挺乐观的。本来发情期他就要五六天不能打球,即使这时受伤也并不是太惨。

“白白。”魏大勋用没缠纱布的那只手推了推白敬亭,“白白,理理我。”

白敬亭已经好几个小时没跟他说话了。两人正坐在白敬亭叫的车上,不管魏大勋一路上怎么道歉,撒娇,白敬亭就是不理他。他叹了口气看了眼窗外,突然发现这不是回自己家的路。


“不是,咱这是去哪儿啊?”魏大勋看着陌生的街道,本来他对北京就没那么熟。

“我家。”白敬亭终于跟他说了一句话,之后又沉默不语。如果不是白敬亭真生气了,魏大勋可能会选择中途跳车。他干吗跟着白敬亭回家?白敬亭又不像他,是一个人自己住。他还得见白敬亭的爸妈,想想他就紧张。

“你个死孩子昨天晚上你又跑哪儿去了?”白敬亭刚打开门,就听见他妈妈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我带我同学来了。”

白妈妈从厨房走出来,看见白敬亭身后的魏大勋愣了一下。先是惊讶儿子居然带回家一个Omega,再是惊讶这个Omega居然长得这么高。

“阿姨好,我叫魏大勋。”魏大勋笑眯眯地绕过白敬亭,走过去跟阿姨打招呼。白妈妈这才看见魏大勋手上的绷带。

“你好,这手是怎么了?”

“受伤了。他一个人住不方便,我带他过来住几天。”白敬亭把手里的两个包扔到地上。

“怎么还一个人住呢?”白妈妈有点儿惊讶。

“我转学过来的,父母没跟过来。”魏大勋偷偷看了白敬亭一眼,见他脸色似乎比刚才好了一些。

白妈妈听到“转学”两个字后突然想起了昨天儿子说的话,她的目光越过魏大勋,望着正在换鞋的白敬亭。不管自己怎么暗示,她儿子都假装看不懂。她仔细闻了闻站在身旁的魏大勋,Omega身上有自己儿子的味道,但并没被标记。

“叔叔呢?我跟叔叔也打个招呼吧。”

“你叔叔在里面呢,进去吧。”白妈妈指了指客厅,又眼疾手快地拉住准备跟过去的白敬亭,“你等会儿。”

“咋了?”

“这孩子是转学过来的?”

“嗯。他家东北的。”

“你在他家住了一个星期?就你们俩人?”白妈妈拍了儿子胳膊一巴掌,“你想什么呢?”

“我俩,就,现在在一起了。”白敬亭摸摸鼻子,“本来没想领他回来。他手受伤了不方便,还一个人住。”

“你昨晚上去哪儿了?”

“他家。”

“行了,你进去吧。问问大勋喜欢吃什么,晚上给他做。”

白妈妈从厨房急急忙忙走出来到冰箱里找葱,正巧白敬亭和魏大勋坐在餐桌旁。自己儿子正握着魏大勋的手,小心翼翼地摆弄着。脸上是不高兴,眼里却是担忧。

“亭亭。”白妈妈指了指卧室,“一会儿你拿个枕头过去吧。晚上给大勋用。”

“好。”

魏大勋听了有点儿不好意思,“我晚上跟你睡?”

“那你还想跟谁睡?”

“你还带谁回来睡过啊?”

“没了,就你一个。”

“那你妈怎么这么自然?”

“我跟她说了,我去你家跟你住了一周。”

“你还说什么了?”

“说咱俩在一起了。”白敬亭捏了捏魏大勋没被绷带包住的指尖。

“你咋啥都说呢……”

“跟我妈说说怎么了?我还准备跟你妈说说。”

“跟我妈?”魏大勋指指自己,“你上哪儿找我妈去啊?”

“十一放假我跟你回家玩一圈吧。”白敬亭知道如果十一魏大勋不回去,就要等到冬天过年了,“怕你想家。”

魏大勋伸手刮了下Alpha的鼻尖,“好啊。”


“明天你别去了,去了也是在旁边坐着。明天都快四十度了。”刚进八月,北京的气温又升到了新高度,空气里像带着火一样折磨人。魏大勋说过特别不喜欢热,东北的夏天比北京凉快不少他都觉得难耐。


“不行,我陪你。”魏大勋趴在桌子上笑眯眯地看着白敬亭,“我也想天天跟你在一起。”

END


再次谢谢看文的观众老爷们

炕戏会在番外里

垃圾作者远离校园太久了…写得腚疼



评论(61)
热度(195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垃圾作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