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魏】燥(中)ABO

*垃圾作者太感动了QAQ 谢谢所有小天使的小心心和小评论 还有fo了垃圾作者的小天使们 垃圾作者无以为报QAQ 只能写篇文报答大家 大家有喜欢的梗啊什么的可以留评论 垃圾作者能力范围内会挑一个努力写的 或者挑几个梗凑成一篇

*让我们加一点儿小狗血和小危机

*甜不过两位老师 只能跟在俩人后面捡糖吃 今天像过年一样喜悦

*未成年人适度饮酒(?

*这种双向粗箭头大概是身边的人都以为你们在谈恋爱 但你们真的还没有(请不要殴打垃圾作者。


白敬亭在半梦半醒间感受到令人窒息的燥热。尤其是手掌间不断传来的热度,像个小火炉。他皱着眉睁开眼,那个跟他牵着手的Omega逆着清晨的光坐在他面前。灼人的光照进屋内,肉眼可见的细小灰尘在空气中飘动。Omega单手抱着两条腿,对着他笑出了一个小小的梨涡,“白白,我还是想打球。”

“好啊,我罩你。”白敬亭第一次感觉到Alpha与Omega之间的奇妙感应,尽管什么都没说,相连的手仿佛已经传递了一切。两人的信息素弥漫在狭小的空间里,深秋的最后一丝温暖与冬日林间的冰雪味道夹杂在一起。明明都已经醒来,可却没人松开相握的手。

日历已经翻到了七月,高一的课程只剩下最后一周。白敬亭跟教练商量好,带着魏大勋一起参加暑假集训。期末考试过后的一周他几乎都泡在魏大勋家里,一起吹着空调打游戏看电影,谁也不愿抬屁股去拿订好的外卖。强子找过他几次,终于在电话里耳尖的听到魏大勋的声音。

“嗯?你跟大勋在一起呢?”

“在他家。”

“哦。”强子一开始也没觉得有什么,在学校魏大勋也是跟自己和白敬亭形影不离。可他突然想到自己这个电话是一早上打过去的,现在还没到九点。“你,你起挺早的哈。”


“不早啊,刚醒。”白敬亭没想到强子在套他话,脱口而出。

“……你俩是不是有情况?”

“有啥情况?”

“这一大早晨,你跟我说你在魏大勋家还刚醒?你俩不过北京时间是吗?”

白敬亭词穷,想不出什么其他合理解释。“我最近都住他这儿。”

“白哥,白小爷。还是你厉害。直接跟人家玩同居。”强子心里给他白哥比了个大拇指,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

“你有劲没劲?有事儿说事儿,没事儿我挂了。”

“别啊!既然你俩在一起,那就晚上出来一起玩吧。去我哥那儿。”强子的哥开了个小酒吧,并且经常强调开的是酒吧,不是夜店。尽管白敬亭跟他都是未成年,但是老板弟弟带着一个一米八几的小伙子进店里喝酒也不会被店员拦着。

“行吧。晚上联系。”

白敬亭把手机甩在沙发上,头非常疼。晚上肯定逃不过强子全方位的逼问。

“谁啊?”魏大勋正捧着个西瓜从厨房走出来。刚才强子听到魏大勋的声音就是他在问白敬亭吃不吃西瓜。

“强子。约我们晚上出去玩。”白敬亭接过西瓜和勺儿,在魏大勋挖出了几个坑的地方继续挖了几勺果肉。“你喝酒吗?”

“开玩笑。”魏大勋挠了挠前几天被蚊子叮了的腿,“在东北撸串能不喝酒吗?”

白敬亭呛了一下,“你家人不管?”

“不管啊。我出门都跟十几号Alpha一起,在街上都能横着走。”

“你跟他们关系是真挺好的。”白敬亭其实挺佩服魏大勋和他兄弟们这种超越了性别的相处模式,因为他做不到。做不到忽略时不时对魏大勋的心动。

“真的认识太久了,他们根本就不把我当Omega,还说我闻着都不像。”

“嗯,你味道是挺特别的。”

“是吗?哪儿特别了?”魏大勋挤到白敬亭身边。自从那天之后,两个人之间的肢体接触就越来越多,安全距离也越来越近,经常贴着脸说话。

“你们东北树木味儿的Omega很多吗?我一般闻到的都是各种花香的Omega,要不就是水果味儿。”

魏大勋思索了一下,“应该不多吧。也是花啊草啊什么的多。”

“而且你是那种冬天的树。”白敬亭无法忘记魏大勋发情时突然闻到的冰雪气味,一瞬间仿佛置身冬日下过雪的早晨。

“冬天?”

“嗯,就有一股下雪的感觉。”

“没人跟我说过啊,我自己闻着也就是松木味儿啊。”

“平时闻不太出来,发情的时候明显点儿。”白敬亭吐了一口西瓜籽,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赶忙又吃了口西瓜。自从那事之后他跟魏大勋谁都没谈起过,但是总有股暧昧气息萦绕着两人。

“你给我留点儿。”魏大勋扑过去跟他抢勺子,避过了这个话题。

强子一个人坐在酒吧角落的沙发上,他约的两位爷已经迟到快十分钟了。他掏出手机给白敬亭打了个电话,“哪儿呢?”

“进门了。”电话那头传来嘈杂的人声。

“这儿!”强子举着电话对门口的两个人挥手,“快过来!”他喝了口啤酒打量着一前一后走过来的俩人,露着说不出的一股亲密。


“喝点啥?”强子把酒水单拍在俩人面前。


“跟你一样吧。”白敬亭摸了摸肚子,“饿了。”

“点,随便点。我请客,庆祝一下。”

“庆祝啥?”正翻着菜单的魏大勋一脸迷茫,“有啥好事儿?”

“庆祝你……”强子的话被白敬亭一记肘击打回肚子里,“庆祝暑假来了。”他瞥了眼白敬亭,有点儿闹不明白现在什么情况。

“今天人怎么这么多?”白敬亭环视了下周围,没一个空座儿,还站着不少人。


“夏天到了,撒欢儿吧。”强子这几天出去玩,到处都是爆满。就他哥这个不算太大的酒吧都挤进了几十号男男女女。

魏大勋说自己打球还行,事实证明他确实很厉害。他说自己能喝也不是开玩笑的,白敬亭算见识了,他嗑着瓜子看魏大勋喝光了第七瓶。“你没晕?”

“没,就挺涨的。我去个厕所。”魏大勋起身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说说吧。”看着魏大勋离开,强子抓了把瓜子靠在沙发上等着白敬亭主动交代。“怎么回事儿啊你俩这是,玩过家家呢?”

“你说啥呢?听不懂。”别提跟强子解释,白敬亭自己都弄不太明白现在什么情况。

“你俩啊。都住一起去了!”强子觉得这是个挺大的事儿的,尤其魏大勋是个Omega。“不是哥哥不看好你俩啊,但是你得想清楚喽。这是个Omega,你玩儿不起。真出什么事儿你俩都毁了。”

“谁说我玩儿了?”白敬亭认真得很,想玩那天他早就下手了,“你什么时候见过我胡玩儿了?”

“就是从来没看你胡玩儿过所以更担心!”强子数了下喝光的酒瓶,正好一箱二十四瓶。“来真的?会不会太早点儿?”虽然也不是结合过的Alpha跟Omega就一定要在一起,但是消除标记对Omega的伤害很大,尤其是精神上的伤害。


“我俩啥事儿没有,就是朋友。”白敬亭撒谎不眨眼,“我跟你什么关系就跟他什么关系。”

“你就骗你自己吧。你什么时候对我这么好过?什么时候住过我家?还一住好几天?你见我几个小时你都不耐烦。”强子叫服务员把空瓶都收走,等魏大勋回来再决定继续喝什么。“那我这么问吧,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啊?”

“喜欢……吧。”白敬亭把瓜子皮扔在桌上,向卫生间的方向看去,“他怎么上这么久啊,不是掉里边儿了吧。”

强子还没来得及调侃几句,就看见白敬亭抬屁股冲了出去。昏暗的灯光中他看了好几眼才看清卫生间门口有两个扭打在一起的人,其中一个正是魏大勋。尽管已经被其他人架开,魏大勋还伸长手臂冲着另一个人的脑袋上扇去。

白敬亭好不容易挤进人群把魏大勋拉住时Omega嘴里还骂着:“信不信把你那张破嘴撕了!”

“大勋,行了!”白敬亭还想着别给强子惹麻烦,“走吧!”

被打的人见来了个认识魏大勋的Alpha,便还嘴骂道:“有傍家儿就他妈早说!两条腿儿的Omega少你一个吗?!”

白敬亭一听火就上来了,放开抓着魏大勋肩膀的手回头照着那人就是一拳。这回换成魏大勋跟赶过来的强子一起把白敬亭拉开,强子嘴里还喊着:“我算半个老板,卖我个面子!哥!都出来开心的!别闹不愉快!我朋友有什么不对我先给您道歉!今天帐算我身上了!”

俩人一左一右架着白敬亭回到卡座,强子拍了拍白敬亭,“行了,消消气儿。我先去找那人赔个不是。闹大了咱们仨都没好果子吃。”


魏大勋紧挨着白敬亭坐下,“怪我,没忍住跟他动手了。”在桌上撒么一圈也没看见一瓶能喝的。“要不咱们换个地儿?”

“你俩怎么回事?”白敬亭深吸两口气平复情绪,“跟卫生间里打起来了?”

其实真不能全怪魏大勋气性大。他上完厕所出来洗手,另一个洗手池的男的正好洗完手走过来用他旁边的烘手机。烘着烘着就开始往魏大勋身上蹭。魏大勋躲了两下,从镜子里看见那人站都站不太稳,一看就是喝大了。没成想那人见他躲了直接撑在他旁边的台子上,“弟弟,叫什么啊?”

魏大勋没想理他,那人又贴近了点儿。“别不好意思啊。”

“你能不能站直溜了?”魏大勋一个侧身躲开,虽然眼前找事儿的是个Alpha,但是魏大勋在球场上没少跟Alpha推搡过,一点儿没把这人当回事儿。

“我已经站直溜了。”那人笑了笑,往魏大勋下半身扫了一眼,“你呢?”

魏大勋白了他一眼准备离开,结果那人拦在门口死活不让他出去。“你有毛病吧?跟谁甩脸子呢?你个Omega自己落单儿不就求艳遇呢吗?有现成的你不要啊?”其实魏大勋很少因为是Omega所以被别人挑衅,他的身高体格摆在那儿,惹他得不偿失。这人如果不是喝大了估计也不会跟魏大勋耍。

“管你屁事?”魏大勋推了他一把。

“不管我屁事,管你屁事。”

“你会不会说人话?”魏大勋彻底被那人说的不干不净的话激怒,一杵子怼在他肩膀,直接把他怼出了卫生间。剩下的白敬亭基本都看到了。俩人没打几下就被旁边的人拉开,魏大勋嘴里没停,用东北话骂了一圈他祖宗十八代。

“也没咋的,他嘴里不干净,我就急眼了。”魏大勋揉了揉自己刚刚因为打在那人肩膀而隐隐作痛的手背。

白敬亭大概也能猜出七七八八,两个陌生的Alpha跟Omega还能上演什么桥段。“手疼?我看看。”卡座桌子正上方有盏灯,白敬亭抓着魏大勋手腕在灯下看了起来。

强子装了一通孙子回来就看见惹事这俩人正亲亲密密坐在灯下,心里都有点儿心疼自己。

“两位爷,怎么弄?回家还是换地儿?”强子趴在桌子上问两人。

“我们都行,看你。”

“换个地儿继续吧,给人赔罪赔得我脑袋疼。”强子拿起扔在沙发上的包。“走吧,宵夜走起。”

三人打车去吃了顿被魏大勋抱怨不带劲的烧烤。魏大勋非说这顿他来请,毕竟麻烦是他惹的。另外俩人也没跟他谦让。趁魏大勋去结账的时候强子问白敬亭:“你回哪儿啊?”

“回他那儿。”

“嘶——我是真不懂了。”强子拍拍装满啤酒的肚子,“真喜欢就别犹豫啊。”

“你不懂。”白敬亭踢了踢脚下的台阶。

“我怎么不懂了?你说说,让我懂一懂。”

“这么说吧,你跟哪个Omega一起喝过酒撸过串吗?”白敬亭看了眼怔住的强子,“没有吧?”

“还真没有……”强子琢磨出来了,“大勋太不像个Omega所以你下不去手?”

“不是这么回事儿。”白敬亭故意隐去他跟魏大勋俩人手拉手睡觉的事,这事儿让强子知道能笑话他一辈子。“就,太像兄弟了吧。我对他有意思,他对我也没那想法吧。本来他朋友基本上就都是Alpha,也没听他说喜欢过谁。”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挺矛盾的。”强子伸手拦了辆车,“行了,我先走了。不打扰你这个苦恼人了。”

魏大勋结完账出来,道边只站着白敬亭一个人。

“强强呢?”

“他先回去了。”

“哦。”魏大勋往前走了两步,“回家?”

“嗯。”白敬亭已经默认了这个家指的是魏大勋的家。

接近午夜十二点的风还带着热浪,吹得俩人喘不上气。进屋立马打开空调,一起瘫倒在沙发上。魏大勋又抬起手看了眼有点儿肿起来的右手。

“肿了?”白敬亭起身去冰箱拿冰块,几天下来他对魏大勋的家了如指掌,跟在自己家一样。“敷一下吧。疼得厉害吗?

“没事儿。”魏大勋握了几下拳,“骨头应该没伤到。”

“我就怕这种事儿。”白敬亭话在嘴边绕了几圈还是说了出来,“这种破事你进了校队肯定少不了。”

“咋的,我打不过他们吗?”魏大勋脱了短袖,准备换上宽松的背心。白敬亭的目光黏在他身上,魏大勋现在丝毫不顾及在他面前换衣服。从衣袖中抽出的修长结实的手臂,脱下衣服时伸展开的腰腹,白敬亭在脑海里回放了一遍又一遍。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知道你啥意思。”魏大勋明白白敬亭不想让他搅和到破事儿里,“咱们就科学的按照概率来讲,我这辈子遇见的Alpha,99.9%对我都很友好。我能为了那0.1%放弃一切吗?我知道你是护着我,但你也说过我适合打篮球。”魏大勋蹭到白敬亭身旁蹲在他腿边儿,“再说你不是答应了罩我吗?”

“罩你。”白敬亭揉了他头一把,“后天集训就开始了。你手这两天多敷点儿冰。”

“知道了。我太困了,先洗澡睡觉了。”

还有一件白敬亭没敢跟强子说的事儿,那就是他在魏大勋家一直是跟魏大勋睡的同一张床。尽管魏大勋发情那晚他俩不明不白的拉着手睡着了。但在清醒的状态下一开始俩人还有点儿拘谨,早上醒来的时候经常是背对着背,中间留出一条缝隙。可现在醒来的时候经常发现自己的腿跟魏大勋的缠在一起,手腕有时也被他拉着。而且魏大勋睡觉喜欢夹着被子,偶尔睡梦中找不到被子就直接夹住白敬亭的腿。强子说搞不懂他俩在玩什么,尽管白敬亭自己也搞不懂,却有点儿喜欢现在的状态。仅仅跟魏大勋一起躺着享受偶尔的肌肤接触就很满足,交织在空气中的两股信息素也让他觉得舒心。不是白敬亭有多纯情,他就是喜欢和魏大勋在一起时的亲昵,并不是肉体交欢时的亲密无间,而是一个搂肩,一个突然靠近,一个耳边低语。


“晚安,白白。”


这句话魏大勋每天都对他说,凑过来关灯时柔软的刘海总会擦过他的肩,带来一阵酥麻。

“晚安。”

魏大勋动了动脑袋,离白敬亭更近了点儿。今天是白敬亭入住他家的第七天,不对,第八天了。期末考试结束后回到班级收拾书的魏大勋碰见了正在等他的白敬亭。整个教室只有白敬亭自己,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低头看着手机。


一开始他不知道白敬亭在等自己,走到他面前问:“你干吗呢?没回家?”

“去你家行不?”那人收起手机抬头问他。魏大勋点点头,没好意思问他为什么。俩人肩并肩去了趟他家楼下的超市。

“你跟你爸妈吵架了?”魏大勋半趴在购物车上问旁边正拿着两瓶茶看来看去的白敬亭。

“嗯?没啊。”

“那怎么不回家?”

“你不欢迎我?”白敬亭把两瓶茶都扔进车里,转身看着魏大勋。

“没没没。欢迎欢迎。”魏大勋立马伸出两只手摆了好几下。

白敬亭心里庆幸魏大勋没继续问下去,不然他怎么回答?说那之后的一周里他在自己床上一睁眼就想起魏大勋那天早晨的笑脸?还是说他一回家几个小时闻不到魏大勋身上的树木清香就开始烦躁?他扭过头,那个Omega正半个人钻进冰柜里挑冰淇淋,他揉了揉鼻子说:“拿个咖啡味儿的吧。”


那之后几天魏大勋也没问过为什么白敬亭就在他家一住不走。他害怕再问下去白敬亭就真回家了。他刚到北京,又自己一个人住,本来还不知道放假该干点儿什么,白敬亭就从天而降。俩人睡到日上三竿,在家里躲过气温最高的午后,到了夜里才开始出门活动。骑个车,看个电影,偶尔只是去附近小店吃个饭。他心底里知道早晚有一天白敬亭得回家,只能默默希望那天晚一点到来。


“集训开始之后我就得回家住了,不然我爸妈得报我是失踪人口。”两人正在懒床时白敬亭突然说。

“哦。”魏大勋一瞬间清醒过来,“那不就是明天?”

“嗯。”白敬亭翻了个身趴在床上,“以后我早上到你家楼下等你。”

“好。”魏大勋眨眨眼。他已经有点儿习惯了躺在这张床上的时候靠着左边,也习惯了一起床就有人说早安,更习惯了这个家里有人喊他“大勋”的声音。

集训正式开始前教练找了魏大勋单独谈话,告诉他如果有体能跟不上的情况不要逞强。千叮咛万嘱咐,最后告诉他以后可以跟队里两个Beta在一个时段使用公共浴室。魏大勋离开教练办公室,往更衣室走去,半路遇见之前强子介绍给他认识的副队。


“嗨。”副队正靠在门旁,已经换好了衣服。


“副队好。”魏大勋打了个招呼,准备进去换衣服。现在Alpha应该已经到场上集合了,不知道为什么副队还在这儿。


“我那天看你打球了。”副队说的是年级比赛的时候,“你打得真的不错。当时不让小白介绍你入队好了,要不然这个功劳能算我的。”


魏大勋笑笑没接话,准备绕过他直接进更衣室。副队却突然上前一步想跟他说些什么,可被远处另一个Alpha打断。


“你怎么还没去集合?”

“马上去,队长。”副队看了眼魏大勋,后退几步走向队长。

“你是新队员吧,换好衣服就到球场集合。”

魏大勋说了声好,推门进了更衣室。

校队队长是中锋,集训之后就会退队把队长交给新高二的队员。魏大勋在高中打篮球的人里不算矮,很多Alpha都跟他差不多。但是校队队长身高却超过了一米九,离着几米远魏大勋都能感觉到他身高带来的压迫感。


可能因为是第一天集训,教练手下留情,比魏大勋预想的要轻松一些。他跟强子坐在场边一边喝水一边看着正在运球的白敬亭。强子突然起身说去上厕所,便只剩下魏大勋自己坐着。


“你体能不错。”一个声音从头顶传来,魏大勋抬头看了一眼,是队长。

“今天训练比较轻松吧,再强一些的训练我可能就跟不上了。”魏大勋把水瓶放在地上。


“能坐吗?”队长指了指刚刚强子坐过的地方。

“坐坐坐。”魏大勋被队长的客气弄得也有点儿别扭,连忙让他坐下。

强子上完厕所往回走,走到一半看见自己的座位上坐着个人,只看背影都知道是他们队长。他正跟魏大勋不知道聊着什么,有说有笑。强子又看了看还在球场上跑动的白敬亭,叹了口气,这叫什么事儿啊。


“大勋,喝水不?”强子站到聊得正欢的俩人面前,晃了晃自己手里已经空了的瓶子。“一起买去啊。”

“我这儿还有……”魏大勋指了指地上的瓶子。

“那就去给小白买一瓶。走走走,一起去。”强子刚想把魏大勋强行架走,队长就开了口:“你就不能自己去?”

三人间的气氛一时很尴尬。魏大勋确实常年跟Alpha厮混在一起,对味道确实也不敏感,但他不迟钝。强子也是个Alpha,他跟强子可以相处得很好就是因为强子对他态度很自然,从来不居高临下,也不因为他是Omega而怎么样。反而队长对他的过分礼貌让他觉得有些难受,他最不喜欢被区别对待。


“我陪他去吧。”魏大勋站起来,“队长你坐。”

场上的分组训练正好在这时候结束了,白敬亭往强子跟魏大勋的方向走去,却看见被两个人挡住的椅子上正坐着他们的队长。

“干吗呢?”白敬亭擦了擦汗,从地上拿起魏大勋的瓶子喝了起来。

“说要给你去买水呢。”强子一看正主来了就松了口气,“那你就喝大勋的吧。反正你俩也不分你我。你的就是他的,他的就是你的。”

“B组!集合!”教练吹哨叫B组队员到场上训练。强子跟魏大勋立马向球场跑去。

白敬亭一口气喝光了水,在队长旁边坐下。他跟队长也不是特别熟,打球在球场上有默契就行,不用非处成铁哥们。并肩坐着的两个人都没开口说话的意思,只是看着球场上训练的人。


队长突然动了动,因为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跟魏大勋身上的味道有些像。Omega不会简单地因为日常接触就沾染上Alpha的味道,他在魏大勋身上并没有闻到强子或者其他队员的味道。但是魏大勋并没有被标记,不是结合过的信息素气味,而是两个人拥有同样的两种味道。他又想起刚才强子说的乱七八糟的,什么你俩不分你我。


“魏大勋身上有你的味道。”Alpha跟Alpha之间的交流一向直截了当,没什么需要遮掩的。


“嗯。所以你离他远点儿。”白敬亭听了这话心情立刻变差,一个Alpha没事儿闻一个Omega闻那么仔细还能是为什么。强子都没察觉到的事短短几个小时就被这个Alpha发现了。

“但是你没标记他。”队长抱着手臂看着白敬亭,他有点儿不懂。

“跟你没关系,你离他远点儿就对了。”白敬亭烦躁的想直接起身拿屁股底下的折叠椅子抡旁边的Alpha。

“他没接受你?”

白敬亭回头看着他没有说话。

“那我们公平竞争?”

“没什么好竞争的。你,还有你们那几个人,离他远点儿。”

队长有点儿惊讶,白敬亭平时除了打球跟他们完全不来往,篮球队每年都有的一些活动他也从来不参加。高一刚入学没几周白敬亭就进了篮球队,快一年了魏大勋是他身边出现的第一个Omega。他对魏大勋是有点儿兴趣,但也就是出于好玩儿。教练跟他说过,下一任队长十有八九就是白敬亭。为了这个跟他闹翻不值得,两任队长关系交恶会影响篮球队形象。

“我开玩笑的。”队长笑了笑,起身离开。

一番完全不愉快的对话后白敬亭心情一直没好起来,怒火就像盘在山顶的雾一样盘在他脑子里。魏大勋背着包走在他旁边,全然没察觉他情绪的不正常。

“白白,你们队长吃什么长大的能长那么高?”魏大勋跳到一旁的花坛上,手扶着白敬亭的肩晃晃悠悠地走着。接着又开始讨论队长作为中锋在比赛中的重要性,又绕到身高和灵活度如何兼得。

白敬亭原本就没发泄出去的怒火烧得更旺了,“你有完没完了?!”

魏大勋停下脚步站在花坛上,手还搭在白敬亭肩上。“怎么了?”他有点儿搞不懂情况,这是白敬亭第一次跟他生气。

白敬亭站在原地低着头,避开魏大勋的目光。

“咋了,白白?”魏大勋伸出根手指戳了戳他,“训练累了?那要不晚上回我家?”魏大勋这句话说的没头没脑,只是下意识的想到两个人平时在家里从来都没闹过矛盾。

“你喜欢他?”白敬亭抬眼看着站在花坛上的魏大勋。魏大勋也正低头看着他。

魏大勋知道副队和队长今天接连跟他套近乎很奇怪,但是根本没往其他方面多想。他只是以为对方看他是Omega所以阴阳怪气的。可此时此刻白敬亭关于队长的问题却让他懵在原地,他什么时候说他喜欢人家了?

“我凭啥喜欢他?”魏大勋收回搭在白敬亭肩上的手,“他打球是不错,那我也不至于喜欢他吧。”

白敬亭低头深吸了一口气,正准备跟魏大勋继续哥俩好的往家走,刚放下的心又因为魏大勋的一句话提了起来。

“我有喜欢的人了。”

TBC













评论(51)
热度(18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垃圾作者
Powered by LOFTER